close

鳩之澤溫泉,為台灣宜蘭縣大同鄉太平村的一個溫泉,位於土場溪畔。戰後以其日式地名意味濃厚,改名仁澤溫泉,近年復名「鳩之澤」。

鳩之澤溫泉屬於弱鹼性碳酸氫鈉泉。溫泉溫度頗高,經常在95度C以上,送入山莊後仍保持75度C左右,水質清澈無味,屬鹼性碳酸鈣,浴後滑潤感非常舒暢,具理療美容效能。


我推銷的是--宜蘭縣ㄉ好山-好水.

我販賣的是-服務ㄉ----感覺.

我的理想  --安全-信任-盡興.

我的希望   --到宜蘭旅遊讓妳感覺幸福.那麼多-那麼多..



關於宜蘭縣精緻旅遊-

我要創造和別人不一樣的價值。

宜蘭旅遊-小黑爸爸.

 




中海拔-金翼白眉.

雲海咖啡館..到太平山坐完或在等蹦蹦車之時,別忘了來旁邊雲海咖啡屋,喝一杯太平山雲海咖啡館供應的現磨現煮咖啡、奶茶、花茶,冷冷的天氣,喝上一杯熱呼呼的咖啡,再配個厚片吐司,看看窗外變化多端的雲彩及山嵐 .....



蹦蹦車 蹦蹦車道全長為2.5公里,起站太平山莊終站為茂興站,沿途風景秀麗山巒疊翠,讓您一覽太平山森林的壯麗,終站茂興站有自導式的森林步道,蕨類原生園區;位於茂興下方約三公里處有三疊瀑布,遊客來回步行約3小時,遊客請自行酌量身體狀況 ...










安全-信任-盡興…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…小黑爸爸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