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 歡迎光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,10月29日重新開園。

喜歡就該珍惜,珍惜就別放棄。

人生就是一場旅行,不在乎目的地,在乎的應該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。

蹦蹦車道全長為2.5公里,起站太平山莊終站為茂興站,沿途風景秀麗山巒疊翠,讓您一覽太平山森林的壯麗,終站茂興站有自導式的森林步道,蕨類原生園區;位於茂興下方約三公里處有三疊瀑布,遊客來回步行約3小時.

我推銷的是--宜蘭縣ㄉ好山-好水.

我販賣的是-服務ㄉ----感覺.

我的理想  --安全-信任-盡興.

我的希望   --到宜蘭讓妳感覺幸福.那麼多-那麼多.

我要改變   --計程車司機傳統形象-小黑爸爸0982261294-



如果愛,請深愛;如不愛,請離開。
只要心中有希望存在,就有幸福存在。

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涼風冬有雪,若無閒事掛心頭,便是人間好時節.....


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,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才是你的知己。


有相遇,就會有分離

珍惜每一份友

珍惜每一次相聚.


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,難以得到的更要珍惜,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


歲月不要留白.走出戶外.旅遊是為了累積幸福的回憶…

安全-信任-盡興…. 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..小黑爸爸0982261294.


讓別人快樂是一種慈悲;讓自己快樂是一種智慧。


旅遊要懂得欣賞-享受

該走的時候是-為了到另一個境界

該停的時候是-為了欣賞人生

彎得下腰才算成熟--

放得下身段才是高手

讓別人快樂是一種慈悲;讓自己快樂是一種智慧。


人生就像火車行,友情停停走走、朋友去去留留,有人中途下車、有人半路上車,多少在生命列車與你擦肩而過,只有知心朋友才能留到最後! 默默關懷深深期待.

我ㄉ觀察中海拔以上只要會開花ㄉ-都很豔麗--或許是為了--生存吧.

翠峰湖是全省最大的高山湖泊,海拔1,840公尺,為一高山湖泊,位於太平山與大元山之間,其生態體系有別於一般湖泊,水源為附近山區雨水匯集而成,滿水期9~11月時,面積可達25公頃,湖深近7公尺;枯水期1~4月.

走急的人看不見沿途的景色

煩惱的人享受不到幸福的日子

 

 

讓別人快樂是一種慈悲;讓自己快樂是一種智慧。宜蘭縣旅遊---小黑爸爸-0982261294-0982271294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