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萬里台2省道.大女兒與母親.

安全.信任.盡興.沒有設限.想到那裡.走到那裡.是我服務的目標.

法鼓山.

我們常說:心安平安....語出予此.

二女兒與母親.

安全.信任.盡興.沒有設限.想到那裡走到那裡.是我服務的目標.

不要說很忙.不要等待母親節.孝順要及時....當年妳還小..母親再忙也要餵妳..不是嗎?

安全.信任.盡興.沒有設限.想到那裡.走到那裡.是我服務的目標.

海闊天空...萬里.

安全.信任.盡興.沒有設限.想到那裡.走到那裡.是我服務的目標.

鄧麗君墓園.

母親節可以每年.每月.每ㄖ.隨時.不是因為2012年到來.而是:愛:要勇敢表現出來.

安全.信任.盡興.沒有設限.想到那裡.走到那裡.是我服務的目標.

鋼琴已經沒有主人的關愛....千金難買早知道....

俯瞰金山海邊..

黃昏的金山海邊.

對於母親的愛與孝順--不能.早知道.

在生一粒豆.卡贏無常時候...看豬頭.

安全.信任.盡興.沒有設限.想到那裡走到那裡.是我服務的目標.

莊嚴的法鼓山.

法鼓山大殿.大悲心起.

安全.信任.盡興.沒有設限.想到那裡.走到那裡.是我服務的目標.

女兒與母親.滿足的笑容...[一支針.一條線.用心計較將我程].

安全.信任.盡興.沒有設限.想到那裡.走到那裡.是我服務的目標.

鄧麗君長眠處.經常有人送來鮮花.

三代同遊.不是母親節的母親節.母親節可以每月.每ㄖ.


安全.信任.盡興.沒有設限.想到那裡走到那裡.是我服務的目標.

海...讓人-心平氣和的感覺...退一步海闊天空.

安全.信任.盡興.沒有設限.想到那裡.走到那裡.是我服務的目標.

安全.信任.盡興.沒有設限.想到那裡.走到那裡.是我服務的目標.小黑爸爸.

金山老街唯一讓我想拍照片的東西-蜜蜂.

我思故我在.愛國歌手.

不同時間.角度的法鼓山大殿...前方是清澈的水.

安全.信任.盡興.沒有設限.想到那裡.走到那裡.是我服務的目標.

這是一趟有故事的旅遊.賣早餐的女兒365天只有過年休息.有一天聽到女客人與母親談話.說等過些日子.忙過來會帶.感冒的母親出遊.邊說邊餵食..她忽然間想起有多少天沒有與母親對話...於是與姐姐商量如何帶白髮蒼蒼的母親出去走走.又怕傷了與母親同住的大哥自尊心...編了一個粗淺的理由偷偷的帶著母親一ㄖ遊.沒有想到地點.只有一個要求.不能走路太久..於是我選擇萬里.金山..法鼓山是母親想去的地方.可是要走一段路.還好法鼓山有免費輪椅.我就自然成為...推手.

雖然只有一天.但是已經成行..也許..還有也許.也許....沒有也許.愛:...要及時.否則..樹欲靜而風不止....

小時候.母親再忙..可曾忘記你.我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