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夜溫度13度.今天大太陽16度.今日行程翠峰湖步道.

讓旅客..安心.信任.盡興.是我的原則與態度...


獨木稱天.一枝獨立.


忽然間發現.小黑爸爸一個暑假已經是大黑人..也許是她太白.....

讓旅客..安心.信任.盡興.是我的原則與態度...

翠峰湖周邊數條步道.2-3小時路程不等.

這裡滾下去.幾百公尺..

這裡是茂興步道.



這兩隻是夫妻.

 


翠峰湖.

翠峰湖..

置入性行銷.小黑爸爸...因為電池用盡.所以只好變成被拍..

這張最珍貴..從翠峰湖俯視龜山島及蘭陽平原...來訪7次第一次天氣這麼好.

千頁岩.

這也是第一次沒有霧..或許是早上吧.不同相機不同感覺.

雪山山脈.蘭天白雲.

見晴步道.沿途鐵道.

讓旅客..安心.信任.盡興.是我的原則與態度...

見晴步道.

情人吊橋.

見晴沿途風光.

紅花青葉.

讓旅客..安心.信任.盡興.是我的原則與態度...

角度不同.美麗不一樣.

芭瑪颱風.帶來池水豐沛.

見笑.


很美...除了人.[置入性行銷].

又是我...

讓旅客..安心.信任.盡興.是我的原則與態度...

吊橋總共3座.

讓旅客..安心.信任.盡興.是我的原則與態度...

見晴步道之一..底下萬丈深淵..

讓旅客..安心.信任.盡興.是我的原則與態度...

廣角拍攝-太平山莊.

太平山莊與藍天白雲.

南方澳跨港大橋.

這兒是豆腐.

泰雅大橋.

泰雅大橋俯視龜山島.

南方澳情人灣右邊.

情人灣左邊.

黃昏的跨港大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