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和ㄖ麗.好個秋...踏青太平山...避暑勝地.好天氣...避開人潮..疏解壓力....此行主角.

林小姐與賴小姐.....

小黑爸爸,

謝謝你這2天的導覽。
附上第2天的一些照片給你留念。
照片容量很大,我分10次傳送。
莉紋的部份,她會再e-mail給你。

賴佳佐


注意.....太平山手機中華電信收訊良好...其他廠牌..幾乎癱瘓.事情聯繫公共電話...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今年夏天到此7趟..第一次撥雲見日...拍到太平山莊全景.....

住宿平日2人房.1800元含早餐....


中間旅客服務中心..

太平山入口收費亭..

臺灣欒樹.開花結果.

繡球花.

天氣晴朗.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上山途中.見晴步道.一ㄖ遊無法前往.此行特別規劃...進入探訪..全程來回約2小時.舊址鐵道....

中途3處吊橋...非常奇特...懼高症的人不要往下看...最適合情人[侶]行走...

白嶺神木...雖然已經老化..還有新芽再現..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中間旅客服務中心..頂級洗手間...休息區...適合野餐.

內部有詳細歷史資料..

收費一覽表.小型車收費100元.

平地大太陽..氣溫27度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車站舊址.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5分..火車站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往茂興車站途中.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最貴樓梯...臺灣檜木...

初秋慽樹..楓紅..

喝咖啡.聊事非...累了.休息一下..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
初秋的感覺....詩情畫意.

風景秀麗...美人.....成背景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風景秀麗...美人....成為背景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行李不要帶太多..樓梯直立..會喘..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 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戚樹顏色..海拔高低..

古色古香.ㄖ式建築..

改良式新建...房舍.



小黑爸爸...旅遊品質.安全.信任.隨興.

小黑爸爸....旅遊服務.安全.信任.隨興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最上方有一間廟.福安宮.

她們的笑容.是我最佳的收穫.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濃霧中的蹦蹦車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火車已經到車站..等待..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要出發...了.驗票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美輪美奐建築+美女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可以坐在這裡.暢談天地.

詩路-吟詩做對.

太平山莊文史館.

到此800多層樓梯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此趟行程的主角.林小姐.賴小姐..小黑爸爸福氣啦....

小黑爸爸旅遊.品質.安全.信任.沒有設限的旅程.想到那裡.就到那裡.

今天平地氣溫26度.難得大晴天.上山還是霧濛濛..

茂興車站..瀰漫霧氣..看不見茂興兩字..

茂興觀景台.下方.萬丈深淵..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臺灣檜木奇景..

8月封閉..已經開放..滾下去1小時..爬上來3小時..沒有練過.不要嚐試?

2隻野生動物.鴙雞.夫妻檔..

蹦蹦車行駛中..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颱風過後的翠峰湖..

臺灣高山最大湖泊.標高1904公尺...難得出現太陽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