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推銷的是--宜蘭縣ㄉ好山-好水.

我販賣的是-服務ㄉ----感覺.

我的理想  --安全-信任-盡興.

我的希望   --到宜蘭旅遊讓妳感覺幸福.那麼多-那麼多..

我要改變   --計程車司機傳統形象

幸福宜蘭-----感謝有您.---v小黑爸爸--桃園國際機場.

關於宜蘭精緻旅遊-

我要創造和別人不一樣的價值。

小黑爸爸-
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座落於冬山河下游風景區內,面積共二十四公頃,
隔著冬山河與親水公園相望,景色宜人。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推動全國
性的民俗技藝活動、傳統戲曲展演等,呈現各地藝文傳統風貌,使其
各擅其場,建立台灣文化的代表精神。



懂得知足真快樂.懂得放下真自在 

懂得珍惜真幸福.懂得關懷真友誼.






 

番割田甕缸雞」是中式料理類的其它,位於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191號,這裡集合了愛評網友圖文並茂的美食消費經驗分享與食記....

小熊書房 - Description: 梅花湖是冬山/羅東/宜蘭地區著名的國家級風景區,很適合三到五小時的半日遊。位於湖畔水岸第一排的小熊書房,提供了一個悠閒的空間,無論觀湖、賞景、小憩、聊天,都很適合。附近有大型的停車場,駕車前往十分方便。











道教總廟三清宮位宜蘭縣山鄉梅花湖景區山上,交通尚方便,沿途風光明加上梅花湖碧綠清麎澄、山光水秀相映成趣。實為探幽、攬勝的最佳去處。 道教總廟三清宮以奉祀道教最高之神即: 玉清元始大天尊 上清靈寶大天尊 太清道德大天尊 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