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趟天公作美的快樂-宜蘭行---沒有太陽-沒有下雨--旅遊的好天氣----陰天.

這兩天台北下雨-直覺認為宜蘭縣一定下大雨-歷經兩次確認--終於放心成行.她們訝異..那也安ㄋ.

所以說-這年頭--天--都變了..

她們愉快的心情-宛如歲月停留在二.八年華-談笑風生.能吃.睡好.能跑--人生追求**不過如此**

09:09火車抵達宜蘭站.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


歲月不要留白.走出戶外.旅遊是為了累積幸福的回憶

這個ㄖ曆時間-我在那裡??????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

歲月不要留白.走出戶外.旅遊是為了累積幸福的回憶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

歲月不要留白.走出戶外.旅遊是為了累積幸福的回憶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

歲月不要留白.走出戶外.旅遊是為了累積幸福的回憶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

歲月不要留白.走出戶外.旅遊是為了累積幸福的回憶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

歲月不要留白.走出戶外.旅遊是為了累積幸福的回憶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

歲月不要留白.走出戶外.旅遊是為了累積幸福的回憶…[街頭藝人]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

歲月不要留白.走出戶外.旅遊是為了累積幸福的回憶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

礁溪老爺大酒店-位於礁溪市區「五峰旗風景特定區」中。享有「居城市之中而不失山林之勝」的寧靜環境;飯店以雪山山脈為屏障,左邊為青翠的山巒,右邊則為得子口溪及礁溪高爾夫球場,視野開闊,可以遠眺蘭陽平原美景。附近還有五峰旗瀑布、跑馬古道等登山健行的去處。

歲月不要留白.走出戶外.旅遊是為了累積幸福的回憶
我們在此說再見---他日相約-太平山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