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攝太平山莊全貌機率只有1/10.因為山上霧氣瞬息萬變...差10秒就不見山谷.來時路茫茫..能見度5公尺.回程恰好太陽高照..不過也只是一會兒時間...感覺真的很好..很幸運...4/3ㄖ再上山就看運氣

楓紅層層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

拍攝太平山莊全貌機率只有1/10.因為山上霧氣瞬息萬變...差10秒就不見山谷.來時路茫茫..能見度5公尺.回程恰好太陽高照..不過也只是一會兒時間...感覺真的很好..很幸運...4/3ㄖ再上山就看運氣......
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
 

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