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2.台灣3.法國1.知性之旅.大家對於台灣傳統藝術非常有興趣.若非要品味嚐南方澳海鮮.這一站就可以停留一天....雖然都是台大高才生...但是特殊專有名詞.中翻英..還是考倒他們.........加上我的比手畫腳.

法國同學對於台灣文化特別感興趣..買了許多紀念品..最重要的是一雙午餐方便使用的特殊筷子....果然在南方澳...大有斬獲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沒有設限.想到那裡.就到那裡.


這張照片是佛寺入口..勸君回頭是岸..何ㄖ君再來...值得省思.


宜蘭監獄舊址.西洛克式建築.古色古香.孤獨矗立在高樓大廈之中...旁邊為家樂福購物中心...


兒時記憶.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傳統藝術中心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大陸同學.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傳藝...小橋流水.古意詇然.

部落文化.異國人.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傳藝街景..

宜蘭監獄舊址.後面家樂福大樓.

黃昏的魚港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
情人灣看海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法國式浪漫....聽浪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行程...有滿意..?看到牙齒就知道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
竹炭藝術.

辟歷布袋戲偶.

黃金藝術-吳卿大師作品[金苦瓜與金螞蟻]

喜歡台灣文化..

開郎的法國學生.

旅遊行程.安全.信任.盡興.是我的責任與理想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