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山鄉福山植物園.園區幅員遼闊.走馬看花.2.5小時.這天又是下大雨......

遊園每ㄖ有控制人數..需要預先網路申請..

謝謝你囉…我的手機是09197541925,我姓施,這二天就麻煩你照顧囉!謝謝!


這裡核對申請書.身分證....人數..




因為植物園..所以就拍攝植物..很多稀奇古怪的植物...不甚枚舉..當然有很多我不懂的...

為了拍牠..我費盡心機...

這裡猴子.山羌.容易碰到....

因為保護區.牠們不怕人.也不會乞討食物.....




時序亂七八糟..杜鵑花...也開亂成一團...












這不是油畫...









這裡也是實景...

水池中有玄機...







下起大雨....

有些詩情畫意...




有一隻水鴨...覓食...

這裡也是水鴨....



這些都是稀有水草..

這家員山魚丸米粉牆壁貼滿.我的年代唱片與變形金剛.

從小聽他唱片長大..

就是這家老店.員山路一段171號...

一碗50元.魚丸米粉+油豆腐...

店主:呂ㄚ媽..年齡78.

回程..山嵐..

山麓..李花..季節不符...

福山..參觀起點..

金車威士忌酒堡....

羅東最知名的諾貝爾奶凍...

以下都是蘭花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