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推銷的是--宜蘭縣ㄉ好山-好水.


我販賣的是-服務ㄉ----感覺.


我的理想  --安全-信任-盡興.


我的希望   --到宜蘭旅遊讓妳感覺幸福.那麼多-那麼多..


我要改變   --計程車司機傳統形象


幸福宜蘭-----感謝有您.---v小黑爸爸0982261294.0910261294.












宜蘭礁溪山泉溫泉會館位於礁溪火車站旁,面山背海,面對礁溪公園,背面可遠眺龜山島,景色怡人。會館內的名湯、美食、舒適的住宿能為你對蘭陽的美好回憶。
地址 :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
電話 : 886-3-9887979
山泉溫泉會館 溫泉魚超人氣 提到溫泉魚,很少人會錯過山泉利用小小的溫泉池或溫泉溝提供溫泉魚體驗,山泉飯店的溫泉魚足浴空間,








外澳沙灘又長又平,是衝浪的好地點。頭城北邊的外澳海灘正是最熱門的新興衝浪基地之一,每逢夏天的假 日,都有上千名衝浪愛好者湧到這裡,盡情享受逐浪的快感。


蘭陽博物館位於宜蘭縣頭城鎮,其外部建築景觀乃採單面山造型的斜 屋頂為主體風格,館內設有展示中心、教育資源中心、蘭陽市集等區 ,並以保存、典藏、研究及展示等方式將其一一呈現,充分地展現出 宜蘭當地多元獨特、豐富生動的人文風情與自然生態。










宜蘭近來多了一個熱門的觀光景點,就是甫開幕的蘭陽博物館 ,地點位在頭城的烏石港隔壁。 蘭陽博物館的建築是一大特色,建築團隊是由知名的建築是姚仁喜所 領軍,概念取自宜蘭北關常見的單面山,雖然相當具有現代感 ,但又能與四周的地理環境融為一體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幸福是沒有聲音的…………


笑語伴隨一路的風光,只感受呼息的奔放。








抽個空吧!旅遊-不需要任何理由


為什麼不出去走一走?


也許和許多陌生人擦身而過,


也許你會找一點意外的溫柔?


宜蘭縣小眾旅遊高手-小黑爸爸0982261294-0910261294.


生命中 總是有些事情 讓我們感動-


友誼需要保養-親情需要滋潤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