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遊-----讓人生命奮起飛揚,何樂而不為呢?

美麗人生~不過如此~凡是想開點~快樂點~~^__^

讓別人快樂是一種慈悲;讓自己快樂是一種智慧。

有一個特別的植物園,每天只開放有限名額入園參觀,每年還要休園一個月,讓園區休養生息。這個植物園雖然位在深山裡,卻名聞遐邇。這,就是福山植物園。

福山植物園擁有豐富的植物與動物資源,不但可以欣賞原生植物之美,更有機會看到山羌、野豬、鴛鴦、小鸊鷈……等害羞的野生動物,是臺灣生態的寶庫。

"能載著幸福的人往幸福的方向去也是一種幸福"

小黑爸爸新車服務----wish7人座----乘客6人.

 福山植物園由於保有自然度極高的天然環境,向來為遊客嚮往之休憩場所。

一年四季,這裡的景致各有風情,但同樣迷人,歡迎您到訪!

要珍惜願意把時間留出來陪伴你的朋友,他必定是「有情有義」的人!

我推銷的是--宜蘭縣的好山-好水.

我販賣的是-服務的----感覺.

我的理想  --安全-信任-盡興.

我的希望   --到宜蘭讓妳感覺幸福.那麼多-那麼多.

我要改變   --計程車司機傳統形象.

幸福宜蘭-----感謝有您.---v小黑爸爸0982261294.0910261294.



其實 幸福一直在身邊 只是自己不願相信.


歲月不要留白.走出戶外.旅遊是為了累積幸福的回憶…

安全-信任-盡興…. 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..小黑爸爸0982261294.

0910261294.


其實 幸福一直在身邊 只是自己不願相信有多久沒有好好欣賞這艷麗的藍天





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涼風冬有雪,若無閒事掛心頭,便是人間好時節

記住該記住的,忘記該忘記的。
 
改變能改變的,接受不能改變的。



走急的人看不見沿途的景色

煩惱的人享受不到幸福的日子


生命中 總是有些事情 讓我們感動-

讓美好旅遊 凝結在  ㄖ出ㄖ落時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