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的拍攝技巧好一點---宜蘭景色會更迷人.....

假如我的拍攝技巧好一些---旅客的笑容會更燦爛.....

假如我的拍攝技巧好一點---旅客的回憶會更美好......

假如我是真的進步..................多美好...................

剛剛獲得世界第一名的威士忌酒--品嚐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歲月不要留白.走出戶外.旅遊是為了累積幸福的回憶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歲月不要留白.走出戶外.旅遊是為了累積幸福的回憶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歲月不要留白.走出戶外.旅遊是為了累積幸福的回憶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歲月不要留白.走出戶外.旅遊是為了累積幸福的回憶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歲月不要留白.走出戶外.旅遊是為了累積幸福的回憶...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歲月不要留白.走出戶外.旅遊是為了累積幸福的回憶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歲月不要留白.走出戶外.旅遊是為了累積幸福的回憶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歲月不要留白.走出戶外.旅遊是為了累積幸福的回憶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歲月不要留白.走出戶外.旅遊是為了累積幸福的回憶

安全-信任-盡興沒有設限-想到那裡-就去那裡

一個沒有設限的旅遊勝地.今天你是什麼心情.我?就轉換成什麼景點.

歲月不要留白.走出戶外.旅遊是為了累積幸福的回憶…130年[黃舉人古宅]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